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与爆破学院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09:52  

近日,化工与爆破学院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登门看望和“快递年包礼盒+视频(电话)”的方式,向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属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从1月24日到2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带领各系主任,先后看望高纪温老师等三位退休教师及部分在职教师,并通过邮寄年包礼盒和视频(电话)慰问的方式向9位长期居住在外地的退休教师传递关心与祝福。

走访和交流过程中,学院向老教师们转达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认真听取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特别振奋,对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科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

学院还为两位在职期间因病去世职工的遗属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家中的情况,鼓励她们振奋精神战胜困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