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培训
2023-10-13 10:31   机械学院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0月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天工201教室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培训,校关工委张东速教授应邀作题为《参加学科竞赛,增强创新能力》辅导报告。2023级本科生代表、学院创新社团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克主持。

培训现场(摄影:张政)

张东速教授分别从“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大学生如何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及“学院学科竞赛活动成果展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学生全面系统了解学校科技创新竞赛的种类、参赛要求及相关备赛技巧。他鼓励大学生们学有所思、学有所专、注重创新、勤于实践,专业学习中积极组建团队,申报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依托校院科创平台,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不断历练提高,逐步成长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训会尾声,针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张东速教授还逐一进行了讲解与作答。

本次培训使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知,开拓了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加了学科竞赛备战的信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