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安徽老干部”“淮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推广订阅的通知
2022-09-20 16:19  

各学院、各部门:

“离退休干部工作”“安徽老干部”“淮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是中组部老干部局、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淮南市委老干部局面向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推出的工作信息交流平台,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引领、服务管理、发挥作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进一步发挥好公众号的平台作用,提升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中的知晓率和订阅比例,现就做好推广订阅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离退休干部工作”“安徽老干部”“淮南老干部”的重要地位,通过组织老同志浏览公众号信息,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关于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学习其他地区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典型经验,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不断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积极引导。要充分利用各级老年大学(老年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之家等离退休干部活动场所,张贴“离退休干部工作”“安徽老干部”“淮南老干部”公众号二维码,安排专人帮助引导离退休干部关注公众号。要广泛发动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参与宣传推广工作,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将把公众号关注推广情况作为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五星级”评级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

三要精心组织。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充分运用微信群、QQ群等,积极发动引导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订阅使用,确保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订阅实现全覆盖,力争实现本单位离退休干部订阅关注比例达到50%以上。订阅关注情况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后于9月28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ltxgbc@aust.edu.cn。

联系人:张青 联系电话:0554-6668882

附件:1.“离退休干部工作”“安徽老干部”“淮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订阅说明

    2.“离退休干部工作”“安徽老干部”“淮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订阅关注情况汇总表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安徽老干部”“淮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推广订阅说明及关注情况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