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19 09:38   医学院

2月17日上午,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登门看望了退休党员、教师,为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院党委书记张可佳带领下,班子成员一行来到李文月等四位退休党员、教师家中,送上慰问物品,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班子成员与四位老师和家人进行了交流,简要汇报了学校、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关心询问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快速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四位老师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春节前,学院还通过在线方式对在外地退休教师党员和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