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雪日送温暖 慰问寄深情——安全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4 14:50   安全学院

凛冬时节,雪花漫舞。2月2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冒着大雪走访慰问了学院在淮退休老党员和教师,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学院先后赴原校本部家属区、宜园小区、安理家园等地走访慰问了多位退休老党员和教师。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退休后依然情系教育,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校的工作和生活,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本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更增强了老前辈们的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安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传承老教师的严谨、治学、奉献的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关怀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