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
2024-02-02 16:19  

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原校级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老同志们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介绍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就,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多年来坚定的爱党、爱校情怀表示深深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同心同德,奋勇前行。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为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同时祝愿新的一年学校“双一流”创建继续取得新突破。

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制度,用心用情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对老同志的诉求,有求必应,妥善处置,使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据悉,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