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红 发挥余热同抗疫——我校退休老党员助力抗“疫”践初心
2022-03-31 17:57  

淮南突发疫情,为打赢疫情歼灭战,广大党员们纷纷响应学校倡议,迅速行动、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有这样一批主动挥洒余热的老党员,他们退而不休,寄情于社区,乐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坚守初心。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社区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愿意参加本小区抗疫值班工作的党员联系我。”离退休直属支部书记葛金良消息一发,党员同志们积极报名,迅速成立了由党员带头,包括职工及家属在内的十六名队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服务队主要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帮助社区落实居民出行管控措施,严控外来人员进入,确保居民按要求外出,落实“二码联查”、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外卖快递投递不得进入小区等要求;同时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宣传等工作。

小区防疫现场

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葛金良和服务队的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坚守小区大门,为大家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红色堡垒。虽然很辛苦,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们觉得,作为一名党员,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小区居民的健康,一切都是值得的。

值班值守志愿者 (摄影:魏敏)

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激励着、鼓舞着一线抗疫的同志们继续砥砺前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魏敏、组织部 王军

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桂曙光、组织部 秦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