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2024-02-23 11:00  

安徽理工大学老年大学

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2.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配偶及其直系亲属。

二、招生要求

1.身心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愿参加学习且能坚持正常学习,愿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老年人。

2.男性原则上55-75周岁,女性原则上50-75周岁。

3.录取后需由本人自愿签署《安徽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学员个人安全承诺书》(附件1)。

三、课程安排

1.春季开设课程:声乐、健身气功、形体舞。

2.开课时间拟定于3月中旬,每门课程每周各一次。

四、授课地点

1.声乐、健身气功:宜园小区对面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2.形体舞:安徽理工大学南门自强体育馆。

五、报名方式

可采用如下方式之一:

1.电话报名:2月28日-3月5日工作时间。联系电话:0554-6668629。

2.现场报名: 3月4日-3月5日下午14:30-16:30。地点在宜园小区对面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阅文室。

六、注意事项

1.学员应根据本人年龄和自身健康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75周岁以上人员确需上学的,应由子女出具安全说明,上学期间一切安全责任自负。

2.学员应根据自己当日的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到校上课。上课时,如遇身体不适,须及时报告,停课就医。

3.学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张一寸照片按照规定办理报名、签订学员在校个人安全承诺书等入学手续。

4.学员持本人“学员卡”上课。

5.学员须提供本人和至少一名亲属的准确联系方式。来校上课前,应告知亲属(配偶或子女等),并随身携带通讯工具和家庭联系方式。

6.学员在校期间和往返途中应注意个人安全,特别要注意防滑、防摔、防磕碰。若在往返途中和学习期间发生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附件1:《安徽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学员个人安全承诺书》

附件2:《安徽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学员报名信息登记表》

安徽理工大学老年大学

2024年2月23日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