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1-28 15:35  

1月28日上午,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田中良先后赴学校家属区、东苑小区,看望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田中良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摄影:宫耀)

在老党员家中,田中良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现状和部门工作现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学校各项事业新年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长期以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用心用情开展活动,营造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努力提升老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