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16:31  

1月26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余学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范洪喜和副院长王磊一行走访慰问了在淮的学院退休教职工,并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时值岁末隆冬,慰问组带着全院教职员工的问候和温暖,先后走访慰问了耿琳和韦书东两位退休老师,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邀请他们常回学院看看,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和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愿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余热。

慰问耿琳老师

慰问韦书东老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