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情满冬日 爱暖人心——力物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5:45  

1月21日至22日,力物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带队,与学院领导班子组成慰问组,深入校本部家属区、宜园小区、柏园教师新村等走访慰问了在淮的困难党员、患病教职工及退休教师十余人,并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物理系老教授王永祜家中慰问(摄影:谢素璞)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校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交谈中,刘艳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悉心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祝福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

亲切的举动、温馨的话语,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此次走访慰问也是学院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