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2-01-30 16:57  

1月27日至29日,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副书记曹秀军带领各系系主任看望慰问了鲁利、江棂、汪大立、鲁德忠、刘维新、张学才等六位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位退休老教师家中,嘘寒问暖,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并向老教师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及未来的规划,同时也欢迎、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