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总务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30 11:00  

1月27日上午,总务部党委书记侯辉、部长张亚一行深入学校家属区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党员、职工,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部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细致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总务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工作做出的贡献。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祝福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衷心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通过走访慰问,让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