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
2022-01-26 16:1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问候,走访慰问了原校级老领导,原全国人大代表,老党员、困难党员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年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醒老同志关注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防控要求。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称赞不已,对学校未来充满了信心。他们相信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一定会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弘扬正能量,支持学校的建设,同时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据悉,学校各基层党委、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也分别用心用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把慰问与帮扶结合起来,落实落细各种暖心举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