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22迎新年文艺汇演暨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21-12-28 09:58  

12月26日晚,学校2022迎新年文艺汇演暨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钻石剧场举行。来自全校68个学生社团的师生线上线下一起观看晚会、共迎新年。

全体演员合影

晚会在BBOX协会的说唱《向前》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时尚的说唱方式表达出对新年的期盼和面对新挑战的勇敢;国际标准舞协会的双人舞《黎明之前》真实再现了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在潜伏工作中与爱人相恋却不能相爱的内心矛盾情感,舞者们精彩的表演打动了现场观众;德馨社的相声《奥运健谈》用传统相声结合现代流行语言的方式讲述了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勇夺桂冠、为国争光的故事,风趣诙谐的语言笑翻全场;演讲与辩论口才协会的朗诵《永远跟党走》从青年视角出发,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功绩,表达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曲艺天音协会器乐合奏《云宫迅音》、歌悦社歌曲《瘾》、京剧表演《梨花颂》等精品社团节目更是掌声不断,精彩绝伦。

精彩节目上演

晚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为2021年度精品社团活动颁奖。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围脖活动、绿色协会21周年庆系列活动、心露文学社与飞鸟明信社的一“研”为定明信片寄语活动、勤工实践社的快递盒再利用创意设计活动、读书俱乐部的读书手账DIY等5个活动获得2021年度精品社团活动。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共吸引了全校68个学生社团参与,各社团紧跟青年喜好,不断创新形式,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内涵、有影响的社团品牌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极大地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全面展示了我校美育育人、活动育人的实践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