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翰墨飘香 喜迎二十大 ----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画展
2022-06-30 16:30   离退休工作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画展。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的参观一幅幅作品,不时驻足交流探讨,共赏书画香,畅叙家国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丰富自己老年生活,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人员合影(摄影:魏敏)

    此次参展的100幅山水画,是我校91岁高龄、光荣在党71年的退休干部、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吕玉忱同志精心创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而献上的一份精美厚礼。

    据悉,吕玉忱同志退休后曾在老年大学学习山水画,并三上太行山,亲身体验太行山的壮美风光和太行革命根据地军民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太行精神。吕玉忱同志的画作大多是气势恢宏的六尺大画,这对耄耋老人来说是才情与毅力的考验,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豪情的体现。手下有笔墨,胸中有丘壑,画作里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尽显吕玉忱同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