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教育仪式
2022-05-31 10:25  

   5月29日下午,我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教育仪式在明理北108教室举行,80名新发展团员宣誓加入共青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校关工委委员张先铎、陈艺、欧阳连勤、胡光厚等老师分别为新发展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和佩戴团徽。

校关工委老师与新团员代表合影(摄影:高杰)

    王洪为新团员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团课。他从一百年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讲起,讲述了在百年奋斗历史中,中国共青团紧跟党的步伐,一代又一代青年投身祖国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华章。他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朱筱航同学和2021年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人工智能学院陈飞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表明了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工作,强化仪式教育,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勇当先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最美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