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教——电信学院召开新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2-01-01 16:27  

12月3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415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与新退休的杨斌、刘淮霞2名教师谈心交流,共叙情谊、共话往昔、共话未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鸣)

座谈会上,2名新退休教师分别深情回顾了几十年从教工作经历,畅谈了从教职业生涯的感悟和退休后的打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教”。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孟然代表学院对2位教师牢记教育初心、勤勤恳恳治学,为教育事业奋斗几十年、桃李满天下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对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向他们通报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事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青年教师、干部指引职业航向,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要求办公室及离退休党支部加强与退休教师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向退休教师通报学校学院发展情况、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为退休老教师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会后,学院为2名退休教师发放了退休纪念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