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职工
2022-01-30 16:0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上午,保卫处处长方运纪一行先后前往汇金广场小区、原校本部家属区、宜园小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老职工。

看望退休党员尹学金

看望退休职工石秀武(摄影:赵坤)

在老党员老职工家中,方运纪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待,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保卫队伍建设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保卫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在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对学校和保卫处的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和振奋,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保卫处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