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2021-10-14 10:40  

    10月12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工会、离退休党总支、团委和党员医疗专家们赴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健康教育暨义诊、包饺子暖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和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普及常用医学知识,帮助老年人学习与掌握科学、合理的用药常识;认真为每一位老人做基础身体检查。针对部分老人四肢瘫痪强直,没办法测血压的情况,志愿者们用电子、机械血压计轮换着为他们测血压,并指导他们进行低强度的康复训练。最后,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包饺子的食材拿了出来,和老人们齐聚一堂包饺子,使老人们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情,纷纷给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情,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