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主讲户外思政课
2022-05-28 14:29  

5月27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徐冬生现场讲授《青春百年,红心向党,勇担使命》主题户外思政课,4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中,徐冬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以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为脉络,结合校史,徐冬生讲述了毕仲翰、孙宗溶、柴登榜、袁亮、程乃栋、郭敏学等一代代安理人在青年时代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建设、改革大业相结合,为祖国、为学校建设事业作出贡献的奋斗历程;宋云涛、刘占杰、叶建设、杨庆、雷阿妹等一批批校友将个人命运与时代发展相结合,扎根专业领域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光荣事迹;沈木子、李小龙、宋恩周等一个个当代在校大学生将个人命运与民族复兴相结合,不负韶华、刻苦学习、服务社会的优秀品格。激励青年学子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校园精神,将人生价值追求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创建“双一流”的新征程中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新时代的辉煌。

徐冬生为学生开展户外思政课

活动中,校学生组织成员刘俊伟、祝安琪做交流发言,全体活动成员重温入团词。

重温入团誓词(摄影:苏方怡)

该项活动是学校“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