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传达学习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
2021-12-31 18:19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12月31日下午,校关工委在西区活动室多功能厅举办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主要是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和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的讲话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以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精神。

    与会老同志对我校关工委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打造品牌,推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长足发展。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主持会议。校关工委老同志、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后,校关工委和地球与环境学院关工委联合开展了迎新年文体活动。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魏敏、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