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新一届二级关工委会议
2021-11-15 09:11  

    为更好开展关工委工作,11月12日上午,校关工委在西区活动室多功能厅召开新一届二级关工委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主持会议。校关工委老同志、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温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总结了2021年校关工委工作。

    王洪解读了《意见》中的重点内容,并就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理解关工委组织的性质;二是把握好关工委“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三是掌握好关工委工作的主要任务,根据不同年级特点,有重点的开展两级关工委工作;四是处理好关工委工作和一线工作、主角和配角的关系;五是建立必要的工作制度。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新生的“引航教育”、在校生的“领航教育”和毕业生的“导航教育”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对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关工委,尤其是学院关工委作用,激发“五老”热情,努力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魏敏、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