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21-05-18 08:56  

5月17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教育部党组和省教育厅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主持会议。校关工委老同志和成员单位党委组织部、校团委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重点工作的通知》。王洪全面解读了《意见》并就如何贯彻《意见》提出了要求:一是两级关工委要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把《意见》精神吃透;二是建议校党委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学校年度工作考核;三是把握好关工委“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围绕新生的“引航教育”、在校生的“领航教育”和毕业生的“导航教育”,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意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我校关工委21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