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出席第十八次皖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
2020-12-01 15:45  

11月25日,第十八次皖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蚌埠学院召开。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处长、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廖文秋,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梁发明,省教育厅丁仁能、汪庆荣同志以及皖北片10所高校关工委有关同志30多人参会。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主持。

会上,蚌埠学院副院长郑桂富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随后,各校关工委逐一交流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情况,介绍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举措和体会。

按照会议议程,丁仁能宣读了教育厅关工委机构调整相关文件;梁发明宣读了2020年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计划并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廖文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皖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令人鼓舞,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展望新的一年,她希望大家进一步精心组织,创新活动载体,提高关工委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