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一届成员工作会议
2020-07-02 09:05  

7月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新一届成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虞宝桃出席并主持会议。

虞宝桃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工委工作。关于新一届关工委工作,虞宝桃就改革创新方面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面对新形势。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建立“互联网+关工委”的工作新模式。二是要搭建新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和新媒体,与团学组织等对接,用好互联网平台。三是要采取新方式传承和发扬好的传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上下功夫。要取得新成效学校对关工委工作高度重视,期待关工委组织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多新的成效,为学校“双一流”目标的实现发挥应有的作用。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对如何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从明确“立德树人”工作主旨,突出工作的主体,坚持党委领导、辅助补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形成合力的原则,处理好关工委工作和一线工作、主角和配角、学校关工委和学院关工委之间的关系等方面谈了几点看法,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老同志的持续努力下,在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支持下,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实实在在地做好新一届关工委工作。

会上,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桂曙光传达学习了上级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各位委员结合部门和个人实际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