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4 09:50  

    重阳节前夕,10月12日-13日,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20余位两个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居住在淮南的9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亲切交谈,悉心了解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情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介绍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蓝图,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老同志们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期盼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除上门走访慰问外,离退休工作处还在原校本部、北校区、宜园、柏园四个家属区张贴宣传画,营造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魏敏、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