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6-22 09:44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关爱。6月18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了“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邹瑞一行分别来到矿院东村、东淮村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家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党史学习材料,感谢他们为学校和体育部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现状、学校“双一流”创建前景、疫情防控情况及体育部现状和发展规划,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享受现在的美好生活。

慰问(摄影:杨继宏)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并祝愿学校和体育部各项事业展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