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16 11:07  

6月1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112报告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全体党员共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泽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校关工委胡光厚老师应邀走进“励行大讲堂”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他结合西安事变前后的国内外形势,用一个个精彩生动的党史故事,讲述了新四军组建成立的规模、曲折的成长历程、艰苦而辉煌的斗争历史以及对中国革命的重大意义;重点介绍了张剑民对淮南和平解放和解放前淮南煤炭资源的保存完好所做的贡献。他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现场(摄影:魏建徽)

胡光厚要求学生党员学习百年党史、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做到爱中国共产党、爱祖国、爱学校;从学会感恩、终身学习、沉心做事、不断进取四个方面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牢记理想信念,在奔赴各自的前程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