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四党支部联合赴寿县小甸集特支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2021-05-29 10:15  

5月28日下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工会、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四党支部联合赴寿县小甸集特支,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小甸集特支——安徽省最早成立的农村党支部,飘扬起了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认真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长廊和淮上中学补习社,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光辉的奋斗历程,让大家深刻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活动,在场的党员同志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和人民利益牺牲、奉献一切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思想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