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0:49  

1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在舜耕楼401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13个“坚持和完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充分学习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锤炼自己的思想品德,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才能更好的担起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新思想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自己的每项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