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告会
2019-09-28 08:39  

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告会在明理北103举行,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李西才,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校组织部原部长孙炳英作专题报告。报告由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张政)

会上,孙炳英围绕“握好接力棒,做好接班人”这一主题,细致讲述了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各项伟大成就,重点阐述了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战胜的各种艰难险阻,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他勉励新一代青年学子要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坚定不移地沿着党的路线走下去,要认真学习,储备知识,练就本领,明确人生的目标,脚踏实地,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会学生受益颇多,深刻了解了国家可歌可泣的奋斗史、发展史。报告会有助于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促使他们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做时代传承人,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