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11 10:20  

7月10日下午,在西区工会一楼多功能厅,校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首先带领老同志们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会议的有关精神。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们讨论热烈,心中很是感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知晓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暑期学校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学校正在快速发展,我们老同志也要与时俱进,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说:“从讲话中可以感觉到学校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实,学校的综合实力也越来越强,知名度也越来越高,我们校关工委也要结合实际,思考如何我们的品牌工作做得更有特色,将学校关工委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会上,胡光厚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校关工委部分老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