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深情寄语机械学院2018届毕业生
2018-06-15 09:23  

6月14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携校关工委成员一行3人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与机械学院16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场(摄影:樊帅领)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汇报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倾诉了大学最难忘的记忆,总结了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与意见。大家还结合自身考研就业的实际,展望了未来。

李西才等一行耐心听取了党员代表的发言,并亲切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在工作中要先站稳脚、再崭露头角、最后成为主角,勉励毕业生勤恳敬业,实现自我价值,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其他关工委成员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祝福和临别赠言。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表示将珍惜大学时光,文明离校,毕业后牢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为母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