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5-25 09:07  

5月2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峰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肯定了2017年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工作,并向从事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和关工委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政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关工委工作。对做好2018年关工委工作,周峰谈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校、院两级关工委要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年大学生广泛参与中入耳入脑入心。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青年大学生的正确方向。校、院两级关工委要牢记总书记指示,配合主渠道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健全关工委体制机制。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现职主导、离退主体”要求配齐配强关工委班子。四是为关工委有效开展工作提供切实保障。相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委要高度重视,将关工委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大力支持,创造条件,整合资源,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校、院两级关工委要上下联动,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积极互动,真正做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不断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表彰了能源与安全学院关工委等3个先进集体和王宗淮等8名先进个人。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总结了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报告了2018年工作设想。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宣读了省委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视频会议精神。

学校关工委委员和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