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寿县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8-05-07 11:50  

5月4日上午,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20余人,到寿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寿县博物馆以收藏寿县域内出土的历史文物为主,侧重“楚文化”体系,同时亦兼藏近代、现代传世文物。党员们在楚都遗珍、晚蔡履迹、楚墓撷宝、汉魏流韵、璀璨文物、淝水之战、翰墨流芳、彩瓷缤纷、古窑之光、宗教艺术等展厅认真驻足观看每一件藏品和文字介绍,由衷地发出感叹:“不来不知道,原来咱们寿县博物馆馆藏这么丰富”,“看了这些藏品,对寿县的历史了解更全面,真可谓是博大精深”。尤其是在廉政德化厅,戒在之初、驱驴单行、时苗留犊、贵位守俭等廉政故事,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老党员们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见证了国家改革开放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参与了学校改革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