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获淮南市老干部工作“优胜单位”
2018-03-01 11:10  

近日,淮南市老干部局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优胜单位、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的决定》(淮老干字〔2018〕1号)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决定》(淮老干字〔2018〕4号),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授予“2017年度淮南市老干部工作优胜单位”,本部和西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荣获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孙炳英同志荣获“全市‘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称号。

2017年,学校老干部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牢牢把握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个一”、“讲、重、做”专题教育及专题警示教育等活动,以“争创‘一流老干部工作业绩’、争创‘一流老干部工作队伍’”为目标,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开展各类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激励老同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五心”服务理念,“诚”字当头,用心用情,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王道臣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