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校情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2018-02-06 10:21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于2月1日、2日、3日分别在本部、北校区和西校区召开本部西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和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校情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祝福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桂曙光从扎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校区建成并平稳有序搬迁;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推进;科研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对外交流合作日益广泛;基础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工作总体情况,并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解读了上级有关政策以及学校所做的工作。

大家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老同志们在座谈中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政治上关心、学习上关注、生活中关照、感情上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新时代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