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等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06 10:15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以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带领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冒着严寒,踩着冰雪,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问候,走访慰问了原校级老领导,已退休的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府参事室参事、省文史馆馆员,易地安置的离休干部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们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功臣,希望老同志们在新时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对学校未来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一定全力支持学校工作,为在新常态下不断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处级单位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