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退休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8-01-02 16:05  

新年到来之际,由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和安徽理工大学社区居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退休教职工元旦联欢会,于12月29日下午在校本部工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联欢会上,退休老同志们呈现了精心准备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舞蹈《望月》、《梨花颂》、京剧《将相和》、器乐演奏和柔力球表演等节目。 

联欢会现场(摄影:王道臣)   

    舞台上,老同志充分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乐享晚年的幸福生活,2个多小时的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绚丽夺目,高潮迭起,充满了正能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在欢声笑语和掌声中完美落幕。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王道臣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