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举办“庆祝十九大,喜迎重阳节”歌舞联欢会
2017-11-01 08:28  

     10月27日下午,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在校本部工会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祝十九大,喜迎重阳节”歌舞联欢会。

联欢现场(摄影:王道臣)

     联欢会上,老同志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歌舞《小城故事多》、小品《老头老太过马路》、独唱《沂蒙小调》等20个节目精彩上演,唱出了老同志心中的喜悦,舞出了老同志的健康和美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好》唱出了老同志们心中颂歌,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阵阵掌声。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氛围。

    老同志们表示,此时此刻以歌舞的形式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我们的重阳节,内心无比激动和开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为我们老百姓做了很多温暖人心的好事,解决了很多难事,全社会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巨大变化,作为老同志我们充满了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我们要用歌舞表达出我们的心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