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7-10-31 09:3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登门走访慰问了离退休直属党支部9位居住在淮南的90岁以上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祝寿蛋糕和节日问候。每到一家与老同志们面对面地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祝愿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注重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并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电话慰问居住在外地的高龄离休老同志,祝福他们重阳节愉快、阖家幸福。

除上门走访慰问外,还在本部、北区、宜园三个家属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营造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 的传统美德的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