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会见淮北师范大学关工委领导一行
2017-10-12 14:34  

1011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关工委主任朱德顺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关工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亲切会见了朱德顺一行

 

座谈会现场(摄影:倪青)

吴照明代表学校党政对朱德顺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关工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吴照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与淮北师范大学原来同属煤炭系统,历来合作多,他对淮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分享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心得体会。朱德顺简要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2017年皖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商

    校关工委老同志孙炳英、胡光厚参加了座谈。

 

                                          (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