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寄语力物学院2017级新生
2017-09-22 11:06  

    为使2017级新生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尽快找到新的奋斗目标,9月10日上午,力物学院领导邀请校关工委胡光厚老师,在明理楼303教室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谢素璞)

    胡光厚首先代表校关工委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教育引导。第一,鼓励广大新生同学在大学期间尽快确立人生目标。他列举了过去曾出现过一些同学因为失去新的目标而学习懈怠,甚至由于沉迷网络等原因而荒废学业,以此来警醒在座同学。第二,要学会做人处事。他说大学里有一门课,是每一个步入大学里的同学所必修的,那就是人际交往,他分别从如何处理同舍友、同班同学、异性的关系,说了自己的一些理解和心得。第三,要珍惜大学的四年学习时光,努力充实自己,锻炼高尚品格,磨练坚实意志,使得自己能够在大学里快速成长起来。
    最后,胡光厚再次勉励在座同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