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老师为土木学院2017级新生作入学教育讲座
2017-09-22 11:02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新学习、新生活,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9月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赛序新老师在天工南316教室为2017级新生作了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陶基康)

    赛序新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做学问和学会做人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他教诲同学们应努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潜下心来做学问,树立高远的志向和目标,培养自身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和独立性,努力成为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期间,赛序新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指出新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将要面临的各种挑战、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并列举了大量真实案例予以说明,把枯燥的道理变得生动形象,妙趣横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