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赴凤阳小岗村参观学习
2017-04-28 10:57  

    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开展,427日,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20余人前往“中国改革第一村”凤阳小岗村参观学习。

     

参观合影(摄影:倪青)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小岗村公墓,向长眠在这里的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三鞠躬,并敬献鲜花,表达哀思。在大包干纪念馆,老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阅读相关资料,全面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老同志们细数着沈浩同志所做的一件件实事,凝视着沈浩同志所用的一书一物,深深地被沈浩同志的精神所感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小岗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沈浩同志崇高的精神品质,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稳定发挥余热。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