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走进小岗村参观学习
2017-04-28 1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沈浩精神诞生地——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同志首先来到沈浩同志墓前三鞠躬,向沈浩同志表达了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反映小岗村“大包干”进程的系列珍贵图片,对“大包干”历史进行回顾,被“大包干”所体现的敢为人先的精神深深折服。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沈浩同志“公、正、忠、廉”的优秀品质和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观看了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展览,一物一景都让党员们深深体会到沈浩朴素的生活和奋发的斗志。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亲身感悟了沈浩那“舍小家为大家”、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怀,普遍感到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一次升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包干精神”和沈浩乐于奉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为老服务意识,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