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其东出席附属小学庆“六一”活动
2017-06-05 08:58  

    6月1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师生欢聚一起,举行庆“六一”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和“庆六一”表彰活动。校长王其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的学生颁奖。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勤春、副部长崔峰出席了活动。

    随着响亮的鼓乐声响起,入队仪式在附小校园拉开了帷幕。30多名准备入队的小学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队旗下,等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阳光的映衬下,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他们在大队长带领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胸前飘动的红领巾让他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王其东为获奖小学生颁奖

    王其东为各年级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的小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叮嘱小学生们要倍加珍惜此刻的荣誉,继续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入队学生佩戴红领巾

新入队少先队员宣誓(摄影:吴秀清)

    仪式上,孙炳英、附小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对小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小学生获奖代表也在发言中表达了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爱护红领巾,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祖国,实现美好理想而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