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老师与土木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交流
2017-04-27 10:51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工委工作,助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4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校关工委成员赛序新老师应邀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学院部分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盛真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积极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教学质量、教学技能、课堂教学组织管理等问题畅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感受。


座谈会现场(摄影:雷小磊)

    赛序新希望青年教师要发扬优良作风,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业务水平、政治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有德、有专业特长的教师;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扛起培养优秀人才的目标职责,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盛真强调,此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教师交流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更能够让青年教师迅速地融入学院,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动参与到学院团队建设和专业建设中来,变管理为服务的育人理念,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