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2017-03-03 10:55  

2017年3月2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山南校区舜耕楼401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组织校关工委老同志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带领大家学习了《意见》,他指出《意见》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涉及的内容丰富、全面,措施有力,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者,我们要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把《意见》精神吃透,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紧密围绕《意见》,着眼立德树人,精心谋划,穿针引线,借势借力,在继承良好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平台,凝练品牌。

 

会上,到会的关工委老同志围绕《意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2017年度的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全处人员一并参加了学习讨论。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